邮箱登录 办公信息 信息服务 图书馆 ENGLISH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handong University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诚聘英才

2020年04月07日 22:56  点击:[]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隶属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是学院人工智能方向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主要载体。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和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各类优秀人才。
    中心招聘方向
    人工智能理论与方法、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智能感知与模式识别、智能系统及应用及相关方向。
    招聘条件和招聘人数
    人才招聘的原则性要求请见学院官网:https://www.sc.sdu.edu.cn/info/1024/3169.htm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具体招聘条件为:人工智能相关方向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发表或录用1篇以上CCF推荐A类英文期刊、会议论文/IEEE/ACM Trans.论文,或者两篇CCF推荐B类期刊、会议论文,或者交叉研究领域1-2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即欢迎申请预聘制教师岗位。同样欢迎已在其他单位工作的专家以高层次人才引进方式加盟中心(一般为长聘岗位)。中心拟招聘教师人数为10人。
    除预聘制和长聘制教师岗位外,研究中心每年还招聘博士后2-4人。
    待遇及支持条件
    中心在人才招聘上具有自主权。对应聘人才,中心会提供招聘手续中的全面协助。除学院承诺的待遇外,中心还会对新聘人才在项目申报、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等方面提供协助和支持,积极帮助新聘人才拓展个性化发展空间。
    联系人
    有意向者,欢迎与中心负责人尹义龙教授(ylyin@sdu.edu.cn)、许信顺教授(xuxinshun@sdu.edu.cn)联系。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期待您的加盟!

关闭

地址:中国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邮编:250101
电话:(86)-531-88391516
传真:(86)-531-88391686
信箱:dahogn@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