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办公信息 信息服务 图书馆 ENGLISH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handong University

学生代表

2015年06月14日 23:32  点击:[]

罗昕,2016级博士生(硕转博),指导教师为许信顺教授。攻读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CCF A类英文期刊和会议论文4篇,获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博士提前毕业,因成果突出毕业后直接留校担任教职。

孙皓亮,2014级直博生,指导教师为尹义龙教授。攻读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CCF A类英文会议和医学影像处理国际顶尖会议IPMI发表论文4篇,且是山东省第一位也是迄今唯一一位以共同一作在机器学习顶尖会议ICML上发表论文的博士生。因成果突出毕业后直接留校担任教职。

刘兴波,2017级直博生,指导教师为尹义龙教授。攻读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CCF A类英文期刊和会议论文4篇、CCF B类英文会议论文2篇、CCF A类中文期刊论文1篇,获山东大学学生五四青年科学奖,是该奖项设立十一届以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历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博士生。


 

 

 

 

 

关闭

地址:中国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邮编:250101
电话:(86)-531-88391516
传真:(86)-531-88391686
信箱:dahogn@sdu.edu.cn